2009/01/03

New year New expectation

2009來到,新年新希望。今年的目標是獨立,不只是個人將邁入18歲,台灣的命運也到了十字路口。新政府的無能、人民的徬徨、世界的整合、經濟的蕭條等等,國際和人民都在等台灣的回應。是時候了,7、8年級的人們,接力棒要臨到我們手上了,各位準備好了嗎?2010年預計東協統合達初步階段、美洲共同體、歐盟─地中海協定簽署,台灣被排拒在這三大政經體系外,是因為我們的前輩們不敢突圍。歷史是由勇敢的人寫的,我們有先人們的拓荒精神嗎?有比他們更宏觀的視野和抱負嗎?

獨立是不以靠他人能以自我的思想行自我的道,台灣能勇敢的說:「我不要受中美的鉗制、不受歐洲、日本的忽視、不受中華民國的套牢。」嗎?我們用自己的話行自己的正道,不要再受任何政治體的壓迫,加油!台灣!

1 件のコメント: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台灣的土地是祖先留下的一片淨土
絕對要守住